飞蛾扑火……吱。

有一种爱情,是刻在心上的刀。

가장 찬란한 순간, 우리는 하나였다.
“成年人,连崩溃都是静音模式。悄无声息地哭泣,不动声色地治愈。”

【豹玫瑰】背叛(2/n)

Never Know:

2.

Ross觉得自己仿佛在审问室里待了一夜,自从那个年轻的探员 -- 叫Jack?如果没记错的话 – 离开之后,就再也没有人进来。Ross就戴着手铐在审问室里睡了一觉。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门突然打开了,两个全副武装的人走进来,解开拷在桌子上的手铐,扔给Ross一副耳机 – 当然是充满了高音量的噪音的那种,这个时候你不能指望里面有一张George Ezra的新专辑啊 -- Ross识相的戴到自己头上,来人将Ross的手拷在背后,给Ross戴了黑色的头套,随后领着他走了出去。
戴上耳机的那一刻Ross知道自己麻烦大了,这下怕是要在CIA享受关塔那摩监狱的待遇了。头套被拽下来的时候,Ross有点儿希望耳机也会被拽下来,但是并没有。押送他来的人一句话都没有说,只是用警棍敲了一下Ross的膝盖,压着他的肩膀迫使他跪了下来,随后把拷在背后的手跟脚锁在了一起。在确认他没办法挣脱之后离开了。
跪在地上的Ross努力试图把自己屏蔽在耳机里传来的噪音之外,观察起自己所处的这间屋子。也就是一个几平米的全封闭的小空间,四周是摄像头,顶上是一排白色的灯,门是铁的,门墙壁和地面只做过基础处理,地面还是潮湿的。说不定是因为我要来专门清洗过的地板,Ross想到这里笑了笑。为了对抗耳机里不断传来的噪音,Ross想过把耳机甩掉,但是他知道摄像头的后面有人看着,便省去了这种徒劳的尝试,开始闭上眼睛回忆起曾经CIA培训过的反审讯课程。
默背完第六课之后,Ross感觉自己跪不住了。想要换个姿势,但是无奈手脚被绑在身后。他只能前后左右的晃动,给自己的膝盖和小腿稍微缓一缓。然而这个时候门打开了。依旧是之前的两个人,Ross眼看着他们走过来把自己头上的耳机摘下来,但是好像还是能继续听到那些噪音。Ross甩了甩头,抬头看着其中一个人,另一个人正在自己身后解开手铐。突然自由了双手,Ross迅速调整了姿势,把手拿到身前,这是站在对面的人似乎很紧张的以为他要反抗,瞬间拿枪指着Ross。
‘拜托,我又不傻,我不会在这个时候反抗的’
‘如果你真的不傻,Agent Ross’,这是门外走进另外一个人,‘你就应该在楼上的时候就把该说的说清楚’
‘Mike,他们怎么找你来啊’Ross转头一看走进来的竟然是认识人。
‘因为他们都知道我讨厌你啊’
‘就因为我职位比你高一级吗?’
‘不知道你被关在这里的时候,他们还给不给你发那比我高一级的工资了’
‘得了吧Mike,你我都知道你审问不了我’
‘常规流程下,是的’Mike走到了Ross面前,‘我承认。但是你别忘了你现在不在楼上,你在楼下’, Mike弯腰凑近了Ross的脸说,‘在这儿,审问流程可不太一样啊’
Mike随后转身离去,并且说了一声,‘去带他换个衣服来见我’。
已经跪的腿麻的Ross被两个人从地上拽了起来,半推半拽的进了另一个房间,脱掉了全部的衣服,穿上了一件深蓝色的连体工装后带进了另一个房间。审问室,或者说审讯室。Ross开始后悔从Wakanda回来的时候为什么没带点儿什么先进的振金武器了。

‘Ross将军,我按照您的要求,专门选出一组审讯团队,他们已经把他带到CIA的楼下去了’
‘好,让他们进行着,该用什么就用什么,需要医疗就给他们医疗,只要给我保证人活着就行了,其他不用多考虑。这期间给我派人密切关注他们,整件事情要保密,’Ross将军放下手里文件继续说道,‘其他的就按照这文件上的计划来,先在CIA内部发布秘密通知,就说要吸收人建立Wakanda情况特别应对小组,随便编一些要求,让大家报名,就说小组的负责人Agent Ross出差回来之后会亲自挑选团队。’
‘是,将军。’

审讯室里的Ross被绑在椅子上,血顺着头和嘴角流到了衣服上,左边的眼睛已经肿的不能全部睁开了。对面站着Mike。
‘你去Wakanda到底看到了什么?’
‘第三世界国家还能看到什么’
‘你知道这只是开始,对吧?’Mike举起拳头对着Ross说。
‘你知道我的答案不会变的,对吧?’Ross苦笑了一下,为下一次疼痛做好了准备。

‘T'Challa!CIA在Ross回去的第一天就把他派到韩国去了。’Shuri对哥哥说,‘看来我们给他准备的那些骗过了那帮白人’
‘Shuri,我跟你说过不要去查Ross的下落,如果被发现会给他带来麻烦的’T'Challa真是对自己的妹妹无奈了,‘也会给我们带来麻烦的’
‘可是哥哥你就不好奇他会不会被CIA发现他在骗他们吗?’
‘那是他自己的国家,他们当然会在调查清楚之后选择相信他的。’T'Challa说完这句话,突然觉得感觉有点儿怪怪的,‘Shuri你有时间最好整理整理你的实验列表,分好类交给长老,我们好讨论第一步开放的时候给世界需要提供哪些帮助’。T'Challa说完拍了拍自己的妹妹,离开了实验室。
‘哦。’Shuri不情愿的连头都没有回的关掉了身后电脑上检测CIA相关信息的窗口,也没有看到在关闭前的那一秒闪出的关于‘建立Wakanda情况特别应对小组’的通知。

评论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