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扑火……吱。

大爱强强 惯打脸 主食与杂食齐飞
가장 찬란한 순간, 우리는 하나였다.
一直以为自己是冷性情的人,爱了才发现自己简直疯狂,我。。。怎么办?

喜欢上双胞胎其中一个后,对另一个是什么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如你们再……打一架吧



八千个船长:

预警  >>> 答主被举报「不友善行为」<<<




匿名用户


1,314人赞同了该回答




回复评论区:


小舅子还没死,不过他斗不过我的。最多也就只能时不时冒出来膈应我一下。




别做梦了朋友们。照片是不会放的。我一匿名还用得着骗赞吗。




我就是个普通的基层小公务员。为啥举报不动?可能是苍天有眼吧。




以下原答案:




能邀请我的想必是知情人啊,看我笑话是吧。我记住你们的ID了。不用谢。


事先声明,这个案例可能不具备典型性,我本来也没打算回答。但是今天恰好是小舅子每月一度来蹭饭的日子,我在跟我老婆一起做饭,还在快乐地计划怎么给小舅子投个毒,结果被我老婆发现我偷吃食材把我撵出来了。我的猫也不待见小舅子,听说他要来就自己出门浪去了。无事可做我就手机答个题吧。写得比较乱,你们当一乐子就随便看看好了。




首先,那些没遇到过双胞胎还意淫妄想齐人之福的,看片看多了吧。


至少我个人,


不想要姐妹花。


不想要左拥右抱。


我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


只想要那个小的赶紧死[/手动划掉]哪儿凉快哪待着去。




其次,跟其他真正谈过双胞胎的答主的认知一致,你绝对能分清两个人不同。


在我这里情况比较极端,我对象是举世无双的清水白莲,他弟弟是烂泥沟子里蹦跶出来的野鸡。抱歉,这么说可能不太好听,但事实就是事实,就算你让我老婆来看我也不会改的。




野鸡一度顶着我老婆的脸招摇撞骗也就罢了,他还曾不要命地假扮我老婆来找过我——你们别瞎想什么狗血伦理剧,他对我没意思,丫就是个变态神经病,看不得别人好,尤其看不得我跟他哥好。虽然很快被我识破,但那次相逢还是在我幼小的心灵中留下了深深的伤害。




那是我第一次正面见我小舅子。要说这事儿或多或少也怨我老婆,他从来没提过他还有个倒霉弟弟,更没说过他们哥俩长得一模一样!话说近期许多信息都解禁了,我也可以明说,他俩都是那边的人,可能是基因构成跟咱们不太一样吧,他俩长相真的是完全没有区别。(当然人品气质天差地别就是了。)




说到这里,身为人民公务员不得不顺便宣传一波修正案(8102)。大家都知道了吧,海星暂住许可申请通道已开放。在海星居住纳税满7年且无犯罪记录的地星人可直接申请。不符合一批申请条件的排期详情见海星鉴移民局官网。异能划分危险等级II以上的人士需接受监控并佩戴追踪器——此处不讨论敏感话题,有异议不妨去宣传推动下一次修正——我主要是想说,遇到有人跟你出柜自己是那边人的话不要怕。其实大部分地星人并不具备异能,勇敢地去摸摸头、拉拉手,大家都可以做好朋友。你们敬爱的龙城赵处长不是也说过嘛:地星人跟我们都是一样一样一样的。(我看八卦论坛上都在传,说赵处他家那位也是地星人嘿嘿嘿。)




说回我那变态小舅子。太欠了。居然跑我单位来糟蹋我老婆的脸。还打扮得特别骚包,跟我老婆平时穿衣风格不太一样。这个不一样呢,主要是指稍微……有点儿露。我老婆在高校工作,穿着打扮比较讲究,日常捂得可严实,衬衫一定系到顶,在家也就顶多解开一颗扣。当时我和我老婆还没在一起,所以我一般都是趁我老婆转身或者不注意时才偷偷瞄他。那天变态小舅子的衣服领口开得就相对有点儿低。换个人穿我可能都不会觉得露,但关键是我以为那是我老婆!


不瞒你们说,我老婆就特别好看,哪哪都白得跟豆腐似的,多露一寸都能晃到我的眼,那天最多露了两寸。我就控制不住我寄几,多看了几眼……又看了几眼……再看了几眼……——事后回忆起这事儿,老子……老子他妈想把自己眼珠子抠出来。




我老婆暗恋我很多年,又特别正经,如果真是他本人意识到我偷瞄肯定得话都说不好了,最多心里美一下……而我那变态小舅子有多贱?眼睛一转就往我身边凑,还他妈故作娇羞来撩我。我心里一咯噔,就知道不对劲了。当时情形比较危急,因为变态小舅子不仅变态,而且不是好人。我特别讨厌他主要也是因为这个。我都已经做好了要跟他拼命的准备。不过后来我老婆终于来救我了。




比较尴尬的一点是那次我虽然识破他了,但当时也没意识到那是我老婆亲弟弟。因为我早先就跟变态打过几次交道,但没见着正脸,看他顶着我老婆的脸出现还以为丫化了形是为了给自己加戏!那种凶残、恶毒、心狠手辣的货我怎么能想到是跟我老婆是一胎养出来的?(我老婆那时候也是愁人,啥都瞒着我不说,这么重要的事你为啥不早跟老子通好气!)




当然认错那事儿我没跟我老婆提过(换谁也不能提对吧),但是我发现有阴影了我都。正常情况下把他俩放一起我肯定分得清,但是因为现在小舅子跟我老婆相处的时间多了一些,可能更擅长模仿他了。我有时候这心理阴影一上来,就忍不住要反复确认我老婆真是我老婆。因为我前段时间受过点儿伤,经常做噩梦。我老婆就比较担心我的精神状况。但是我总不能说,有小小小一部分时间我其实只是好害怕小舅子摸到我床上。




另一个不爽的点在于,不熟的同事或者朋友会搞错。你们就当我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反正我老婆的脸确实很惹眼,人群中过目难忘那种。被人搞错时就很尴尬,很错乱。我有心解释但是那货太丢人了我都不好意思承认。


除此之外还时常有知情人士故意驴我。我工作比较不规律,偶尔才能正点下班,回家吃了饱饭正跟我老婆在沙发上撸猫唠嗑,就收到微信:“惊爆!X教授去某某夜店蹦迪去了!”附赠一堆现场照片和视频。大哥大姐,我平时多看他一眼都想自戳双目。毫无防备地看见他那种造型???……我还得小心别让我老婆看见,因为我老婆知道了会怕他弟喝多,我还得开车去接?!


即便我事后报复了知情人,也还是有人屡教不改……行,你们都是不为五斗米折腰的好汉,以折磨我为乐。但是咱以后换点儿别的招行不?




就写到这里了,倒霉小舅子敲门来了。


我这神一般手速的后果就是手指头怪累的。决定让我老婆喂我吃饭,说不定可以把变态气走。






编辑于 8102-10-29




赞同1.3K    86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精选评论


匿名用户(作者)回复匿名用户:


我黑你???!!!你丫还真是脸大——行吧,你脸大小正好(诸位看见了吗,这就是爱上双胞胎之一的难处)


小崽子还想告状,老子怕你不成。你拿给他看啊,你去告诉他你是怎么勾引我的。看谁死得比较惨。


要不要我在回答里详细描述一遍你是怎么打我来着?我还没告诉过他呢。




赞45        查看对话

评论

热度(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