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扑火……吱。

有一种爱情,是刻在心上的刀。

가장 찬란한 순간, 우리는 하나였다.
“成年人,连崩溃都是静音模式。悄无声息地哭泣,不动声色地治愈。”

【澜巍】同居日常1.1

这文超好看啊!

好看

好看!




硫酸锌:

白衬衫上的香水味


(澜巍)


 


逆了官配我有罪,请小朋友们避雷。不要骂我。


想了想这个梗真滴很适合日常了 hhhh


先发一丢丢试试水。有人看就继续


 -------------------------------------------------------------------------------------------------


 


 


     “喝了多少?”赵云澜把软成一滩水的沈巍往沙发上一扔,弯下腰摸摸他的额头。沈教授醉的迷迷糊糊,一双鹿眼对着赵云澜眼巴巴的瞅。 


       赵云澜一手轻轻拿下沈巍的眼镜放到一边,又回身对着脸捏了一把“这还委屈上了。”


       一手摁着沈巍的肩膀按到沙发靠背上,一手掏出手机对着人连拍了几张“先保留犯罪证据。”


     “困。”沈巍对着赵云澜脸推过去,意思明显,你离我远点。


     “来,起来了,到床上睡。”赵云澜弯下身,两手穿过沈巍的胳膊把人架起来。“还学会喝酒了啊沈教授,看把你厉害的。”


 


        直接把沈巍推到肩膀上,拖着屁股抱到卧室,往床上一扔就开始动手扒衣服,沈巍一愣,乖巧不惹事小市民的眉毛微微一皱“赵处长,您干嘛。”


     “你不是要睡觉,穿着衣服怎么睡。”赵云澜被一声赵处长叫的有些不爽,还是把人拖起来,一手揽着脖颈,一手把西装外套扯了下来。


 


       这才闻到沈巍衬衫上带着一股淡淡的香水味,水果味的香水,若有若无,这个时候却显得有些刺鼻。


       沈巍有些茫然的看着赵云澜趴在他胸前嗅来嗅去,忍不住伸手对着赵云澜毛茸茸的脑袋撸了一把,等到赵云澜感受到脑袋顶上的触感,从沈巍胸前抬起头。沈巍忙把手拿开,一脸不知所措的看着赵云澜“抱歉...”


     “沈教授不是去谢师宴了吗?”赵云澜一边说一边把人推到,又去扯沈巍的腰带“谢师宴结束去哪鬼-混了?”


        沈巍伸手去阻止赵云澜的动作,被赵云澜一把拍了开“老实点。”


       再抬头看,沈巍又是一脸我没错你还要凶我的无辜脸。又慢慢的直起身子,衬衫软塌塌的挂着,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赵云澜,喉结缓慢的上下滚了滚“赵处怀疑我。”


     “少他-妈装无辜。”轻轻啧一声,拽着后领把沈巍扯到床上躺下“老子现在不想吃你那套。”


 


       把沈巍从头到尾扒干净,只留了个内裤,又下意识的伸手探了探额头,这才把被子扯过去给人盖上,沈巍脸从耳朵尖红到了脖子,扯着被子慢吞吞的缩进去“谢谢赵处,麻烦您了。”


        昨天刚刚确定了关系,今天说话还是这么客气。赵云澜脑子一热就想把人从被子里拖出来揍一顿再塞回去,看着沈巍圆溜溜的眼睛,终究是没实施。


     “闭嘴吧你,刚刚不是说困。”赵云澜把被角胡乱塞了塞,从橱子里扯过一个毯子“我去睡沙发。”


     “哦。”


       哦什么哦,你老公要去睡沙发,你还哦,哦你-妈哦。


       再转身看,沈巍就只剩了两根呆毛在被子外面。


      “不跟你计较。”赵云澜抱着毯子走出去“明天再找你算账。”


 
 第二天一早有课,沈教授几乎是闹钟一响就爬了起来。醉宿过后,太阳穴时不时传来钝痛。直到套上家居服,揉着头发准备去洗漱的时候,沈老师还是没想起来床上到底少了什么东西。


       一边好奇着为什么卧室门是关着的,一边穿上拖鞋往外面走。


       这才看见赵云澜在沙发上四仰八叉的躺着。沈巍脚步一顿,开始想赵云澜是因为什么在家里的沙发上晕了过去,快走两步过去,弯腰扶住赵云澜的肩膀左摇右晃“赵处长,赵处长醒醒。”


       赵云澜在沙发上缩了一晚,身体舒展不开,乏的很厉害,睡的本身也不安稳,被沈巍晃了几下就醒了,眼睛慢慢睁开一条缝,看着沈巍两手正扶在自己肩膀两侧,瞬间想起来昨晚的种种。


 


       沈巍看见赵云澜睁开眼睛,舒一口气,慢慢直起身,自顾自的从沙发前的矮桌上拿起水杯,倒了一杯水递给赵云澜“赵处长昨晚怎么睡这啊。”


       ???


       赵云澜毯子一掀开,噌的坐起身“你说我怎么睡这。”


       沈巍一脸茫然的眨眨眼睛,就看见赵云澜对着他身后一指“杯子放回去。”


     “哦”沈巍转过身,弯腰把水杯放到矮桌上,杯底刚刚接触到桌面,腰就被从身后环住了。


       拖着沈巍往后猛地一拽,教授没有防备,直接跌坐到赵云澜腿上。沈巍紧忙去掰赵云澜围在他腰上的爪子,不想还没碰到,赵云澜就自己松开了。刚刚松一口气,就被赵云澜一手揽着腰,一手拎着后领往下一甩,直接被甩到了沙发上,后脑撞到柔软沙发背,沈巍有些惊慌失措,却又只能干看着赵云澜欺身压上:“沈教授,你是真傻还是装傻。”


       沈巍尴尬不失礼貌的一笑:“赵处长在说什么。”


     “你他妈闭嘴。”把沈巍死死禁锢在沙发靠椅和自己之间,赵云澜歪头冷笑一声“现在清醒了吗?”


       离的太近了。


       沈巍脸一红,往旁边歪了歪头。


     “别躲着我啊。”赵云澜捏着下巴把人脑袋别正,逼得沈巍看着自己:“说说吧,昨晚谢师宴之后,去哪鬼混了。”


     “谢师宴.......”沈巍又把头歪过去,盯着沙发背苦思冥想“我.....我没去哪里啊。”


       话音刚落就感觉到赵云澜一手摁倒了他的侧跨上“再不老实我严刑逼供了啊。”


 


       昨晚被学生灌了几杯酒,最后有意识的时候大概是在出租车上,周围一左一右坐着两个女学生,沈巍一开始以为自己被绑架了,但仔细一看,都是自己班上有过几面之缘的学生,又实在是困,也就懒得管那么多,靠着后座半眯着眼睛。车里发生了什么,他实在是想不起来。


 


       其实也没有发生什么,只是有个女孩嫌车里闷,味道难闻,想开车吹吹风。另一个立马反对“沈老师刚刚喝了酒,身体免疫力又低,把沈老师吹生病了怎么办。”那个女孩想起沈教授平常一副弱不经风的知识分子模样,也就不再纠缠着开窗,把兜里的香水掏出来,隔几分钟喷一次。


 


       出租车开到小区的时候,赵云澜正蹲守在小区门口,远远的就看见沈巍从车上摇摇晃晃的走下来,一手扶着车身,一手推了一下眼镜,急忙站起身迎过去。


 


       两个女生随后跟下来,看见赵云澜一脸痞气的过去抢人,不由的一慌,往沈巍身前一站“你什么人啊,离我们家沈教授那么近干嘛?”


     “你家沈教授”赵云澜气笑。


 


       两个妹子一个男人谁也不让谁,站在原地大眼瞪小眼,赵云澜有话说不出,为了沈巍的龙大男神人设,也不能直接把人拽过来说是我媳妇,只能小账本默默给沈巍记下几笔。


 


       僵持不下的时候,一直像是昏昏欲睡的沈教授慢慢的推了推眼睛,盯着赵云澜看了一会,才用极不确定的口气说到“这个好像是我朋友,你们放心吧。”


     “沈教授?”女生把沈巍的西装外套从出租车上扒拉出来,递过去,沈巍接过后就慢吞吞的穿上,西装扣子被一丝不苟的扣好,才又看了赵云澜一眼。


 


       好像?朋友?赵云澜被眼前的沈巍气的哭笑不得,直接拽着人,摆出一副宣示主权的样子,把沈巍拉到身后,对两个女生大大方方的说了句“谢了。”


 


       两人走远后,女生还愣在原地“那个人真的不像好人啊,不会是人贩子吧。”


     “我.......要不我们还是报警吧。”


     “也....也行。”女生把手机从包里翻出来“诶,我这里存着一个经常打给沈老师座机的电话。”


       嘟嘟嘟响了一会,女生放下举的有点酸的手“没人接。”


 


       刚进了电梯就把沈巍打横抱了起来,听到铃声响赵云澜也没管,也不是没想过是特调处打来的电话,只是现在千大万大都不如手上的人重要。索性任它响了一路。


 


 ———————————————————————————————————————


 


       沈巍想不起来,想着怎么躲开赵云澜的盘问,支支吾吾的胡编乱造的几句,又推了身上的赵云澜一把“我要去上课了。”


     “还想着上课呢。”赵云澜手上没闲着,直接要去扯沈巍的睡裤“今早不解释清楚,我让你连床都下不了。”


    “赵处,我真的想不起来了。”沈巍转过头解释,正撞上赵云澜灼灼的目光,触电一般又别了回去“等中午...等我回来再说。我要迟到了,第一节有课。”


 


       明明就是他的错,看着这无辜样子,赵云澜竟觉得是自己太禽兽了,人家都这么委屈了,我还为难他,赵云澜正反思自己,就感觉到沈巍正拽着自己胳膊,试图把准备作乱的爪子从胯上扯开。


 


     “别乱动。”赵云澜直接抬手对着沈巍侧臀拍了一把,低下头一笑“给你判个缓刑也不是没得商量。”


       在沈巍肩侧一撑“叫声老公,放你走,怎么样?”


       沈巍:“叫什么?”


       赵云澜一字一顿“老、公。”


       沈巍温温和和一笑:“嗯。”


       赵云澜也不恼,只是又凑近沈巍耳畔“我看你今天是不想去学校了。”


       话刚说完,赵云澜手机就滴滴响起来,还是个陌生的号码。骂了句娘,一手摁着沈巍一手接通了电话。


     “您好。”


     “不买保险,不买冰箱,不缺中奖的几万块钱。”赵云澜说完就要挂,对面小声声来了一句“不是的,昨晚沈教授被一个痞子带走了,今早还没来,以往老师都是提前十分钟到教室的。现在都快上课了,沈教授还没来,我们很担心沈教授所以看了看沈教授的座机发现您的号码......”


    

评论

热度(2339)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