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扑火……吱。

有一种爱情,是刻在心上的刀。

가장 찬란한 순간, 우리는 하나였다.
“成年人,连崩溃都是静音模式。悄无声息地哭泣,不动声色地治愈。”


555今天哭死了😭😭😭

然后就开始四处蹦跶

淡定 淡定 呼










人间不值得沈巍值得:

“你听说了吗?生物工程系的沈巍沈老师回来了。”

“天啊!真的吗?沈教授已经三个月没有回学校了,大家都以为他辞职了...”

“他走之后很多同学都特别伤心,因为沈老师真的是我读书这么多年遇到的最认真负责,讲课最耐心细致的老师。”

“是啊,最开始以为是沈老师家里有事请假了,过几天或许就回来了。但后来时间越来越久,大家就觉得,沈老师可能不会再回来了。”

“上一届的学姐毕业之前还在托我给沈老师带句话,说他们都很想念他。”

“对了!沈老师现在就在阶梯教室讲课,课题好像是“从基因的角度探讨物种变异”,很多人已经收到消息往那边赶了。”

“那我们也快点去吧。终于可以再听沈老师讲课了,虽然才过去了几个月,还是好怀念。”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