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扑火……吱。

有一种爱情,是刻在心上的刀。

가장 찬란한 순간, 우리는 하나였다.
“成年人,连崩溃都是静音模式。悄无声息地哭泣,不动声色地治愈。”

【澜巍】黑道AU. 阴差阳错(上)

喜欢这个设定,

继续

继续






紫色精灵77:



黑帮小头目赵云澜&沈·伪大学教授·真黑帮老大·巍,澜澜睡了自家老大而不自知的故事。


 
 


正文


 
 


“小巍,你别忙活了,快过来,我有个事要告诉你。” 赵云澜歪着身子倚在厨房的门口,冲着自家恋人招招手,看起来虽然仍旧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语气却是难得的郑重。


 
 


沈巍闻言愣了一下,他凭着直觉在赵云澜的语气里听出几分不寻常的味道,心中穆然一沉,连忙关了火,又在水龙头下洗净了手, 仔细的擦干净,才不动声色的转过身道:“云澜你说吧,突然这么严肃,搞得我还以为你要求婚呢!”


 
 


赵云澜轻轻地笑了笑,笑意却未达眼底,他明白只要自己肯开口,沈巍一定二话不说明天就和他一起出国领证,可惜……自己有负深情,骗了他。


 
 


本以为是寻常的露水情缘,到头来却痴缠入骨,所幸赵云澜思虑再三,终于决定快刀斩乱麻地摊牌, 不知道他们的这份感情,是否经得起欺瞒的隔阂与阳光暴晒。


 
 


二人走向卧室,默默地坐在卧室的床上,赵云澜不说话只是欲言又止的凝望着对方,沈巍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又因为爱人的反常举动不禁地有点儿忐忑不安。


 
 


下面走链接(评论里面有)


 


微博链接


突发奇想,希望大家喜欢这个脑洞(^_^)。




 

评论

热度(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