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扑火……吱。

有一种爱情,是刻在心上的刀。

가장 찬란한 순간, 우리는 하나였다.
“成年人,连崩溃都是静音模式。悄无声息地哭泣,不动声色地治愈。”

【澜巍】狱

好看

太带感了!






徵羽:

普通人AU,双卧底设定




赵云澜靠在监狱的栏杆上,嘴里叼着根牙签,一个一个的检阅今天新入狱的狱友们。


赵云澜有个秘密,其实他是个警察。


他在年初的时候被派到监狱卧底,目的是接近一个贩毒集团的头目,取得他的信任。说来也是气人,警局好不容易抓住了这个人的狐狸尾巴,却被人家金蝉脱壳,资金和货物大量转移,最后剩下的那点东西也只够判人不到一年时间。大家就算再不甘心,也是没有办法,思虑再三,只能想出派个卧底打入内部这个不是办法的办法,而赵云澜就被幸运的选中了。


赵云澜在监狱吃得很开,小弟收了一堆,和那个头目也算有了点交情,但还是没得到人的完全信任。或许是因为他碍于自己警察的身份,有些个事实在做不出来,让别人还存有疑心吧。眼看再过几个月人就要被放出去了,上面实在着急,于是准备派个有经验的高级卧底来帮他。


高级卧底啊,希望是个好相处的人......赵云澜这么想着,突然在一队凶神恶煞的罪犯中间看到了一个让他惊为天人的美人。他看着这个颇像个大学教授的人,心里想这么个神仙似的人犯的到底是什么罪,杀人放火肯定不可能,怎么也得是个高智商犯罪吧,不过实在是可惜了,这样的人到了这种地方,不知道得被糟蹋成什么样。


赵云澜等新犯人全都进了屋子,也没看出来那位传说中的高级卧底是哪个,他叹了口气,转身做回自己的床上,心想也不着急,人家总有办法来跟他接头的。比起那个高级卧底,其实赵云澜对刚刚见到的那个美人更感兴趣,要不是自己有任务在身,又身在这么个破地方,他肯定毫不犹豫的追人了。


不知道是不是赵云澜最近水逆退散,好日子要来了,他一抬头,就看到刚刚霸占他思绪的美人捧着东西进了他的囚室。赵云澜心中烟花齐放,心里感叹上天待他不薄,虽然任务没有进展,搭档也没找着,但居然把个美人送到他床边了。


赵云澜心想,这美人就算他不要,别人肯定也得要,何苦便宜了别人呢。给自己做完一通心里安慰之后,赵云澜理直气壮的站起身,把美人一步一步逼到墙角,伸出一只手撑在墙上,把人圈到怀里,痞里痞气的开口:“美人,叫什么名字啊?你乖乖跟我,我保你在监狱平安,怎么样?”


看着美人惊讶的眼神,赵云澜不自觉笑出了声,自顾自凑到人颈边,一口还没啃下去,就听到耳边响起了一个低沉悦耳的男声,“镇恶者之心。”


“扬善者之德。”赵云澜顺口接道,心里还想果然是美人,连声音都这么好听。刚想继续刚才的动作,就瞬间反应过来,这好像是他和那位高级卧底确定好的接头暗语啊!


赵云澜触电一样把自己弹出三步远,手忙脚乱的立正站好,“长...长官,您听我解释!”


美人似笑非笑的瞟了他一眼,缓步走到床边,安安稳稳的坐好,姿态优雅的仿佛参加宴会,“我叫沈巍。赵警官,看来你的监狱生活适应的不错啊?”


 




后续随缘......


那什么,坑多了不怕,债多了不愁......



评论

热度(5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