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扑火……吱。

有一种爱情,是刻在心上的刀。

가장 찬란한 순간, 우리는 하나였다.
“成年人,连崩溃都是静音模式。悄无声息地哭泣,不动声色地治愈。”

旧梦,草草地夹在书里。

元月一日,梦到他了。

那个让我感到无比安宁的爱人,在新年伊始的
梦里,梦到他了。

仿佛突然之间,BB住到了离我咫尺的地方--只
有一条马路之隔。我在第一时间,拉着同学飞
奔而去。刚越过马路,就看到他了。身穿黑色
皮衣,颀长而优美的身影,略长的头发微微飘
动,正从草坪间长长的小路向我走来。我远远
地看着他,扬声到:“BB哥哥,可以合个影
吗?”他微笑,于是我飞奔而去,紧紧挽住他
的胳膊,头靠在肩膀上。同学在摆弄着手机,
似乎出故障了。慢慢弄吧,我不急。我静静地
依偎着他,周围的一切喧嚣似乎正在离我而
去。同学终于举起了手机,咔嚓一声,我满心
欣喜:“终于有了一张和哥哥的合影了。”BB
说:“可以了吗?”。“不,”我转过身,轻
轻但坚决地拥住了他,头埋在他胸前,闭上
眼,倾听他的心跳(我那同学这时已经嗖地一
声人间蒸发了,因为后面没她什么事了)。我
只感到一片安宁,听着那缓慢但有力的心跳,
仿佛看到太阳在一滴露水里停住--那样柔和,
美丽的光。不知站了多久,也许我的安静打动
了他。当我抬眼时,看到的是他眼中的温柔,
他低下头,轻轻在我唇上印了一下。仿佛毫不
意外,知道他一定会爱上自己似的,我掂起
脚,深深地吻他,竟然没有那种狂喜幸福的感
觉!我能感受到的,依然是一片宁静!发自内
心的宁静!也许这才是真实的你吧!埋藏在喧
嚣下面的内心的宁静,否则,你何以会带给我
这样的感觉呢?

相拥着走到小路的尽头,我微笑地望着他:

“BB,我明天还来!”

“嗯。”

“我明天七点就来!”

梦,就这样醒了,我许下了承诺,却无法实
现。爱你需要理由吗?在新年的伊始就梦到你
了,还需要别的理由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