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扑火……吱。

有一种爱情,是刻在心上的刀。

가장 찬란한 순간, 우리는 하나였다.
“成年人,连崩溃都是静音模式。悄无声息地哭泣,不动声色地治愈。”

【澜巍】情敌见面 分外眼红


面面果真是人才啊哈哈哈哈



朱一栗:

-澜巍cp


-有一点点夜巍 emmm不过是单向的。


-只是一个沙雕脑洞


大概是 巍巍是图书馆店长 然后澜澜是那里的销售总监 然后面面来找巍巍 遇到澜澜 然后挑刺儿的沙雕故事


感情线大概是澜澜喜欢巍巍然后面面也喜欢巍巍想跟他发展骨科但是无奈未来媳妇/哥哥太纯洁辽没法下手(我在说什么啊哈哈哈


(另外我觉得巍巍超适合图书馆店长这种人设鸭 办公室恋情快点发展起来啊!!!


以下是我想到的一个沙雕场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澜澜:“你好我是这儿的销售总监赵云澜。”


面面:上下打量.jpg


澜澜:“怎么的,有意见?”


面面:“当然——有啊!一看你就不是干活的料!一天营业额多少?”


澜澜:“…这得分…淡季和旺季。”


面面:“忘记?!你连自己的营业额都能忘记?”


澜澜:“不是兄弟你理解错了我说的旺…”


面面:“既然营业额都能忘记,那你还当什么销售经理?!图书馆的业绩,怎么能芝麻开花节节高?”


澜澜:“店长你弟弟脑子有毛病还是耳朵有毛病?孩子还小趁早到医院里检查检查改天陪你们去挂个号看个病?”


巍巍:“……他…他平时不是这样的。”


(说着面面从销售区里拿了一盒郭德纲相声集的CD。)


面面:“我今天就教教你什么叫做销售。”


澜澜:“嘿——你这倒霉孩子我今天就要教教你怎么做人我chusnxosncoe……”


巍巍:“云澜你冷静一下他只是个孩子!”


2.


面面:“哥们,这书有什么好看的,要片吗?”


顾客:“什么片?”


面面:“就是那种——小片儿啊。”


顾客:“小片儿?”


面面:“在同一个场景里,两个人演的。”


(澜澜:就是说相声啊。)


顾客:“那有cosplay吗?”


(澜澜:说相声哪有cosplay啊。)


面面:“当然。师哥和师弟,老师和学生,都有。”


(澜澜:……还真是有cosplay啊。)


顾客:“那你给我整个年轻点儿的?我不喜欢老的。”


面面:“有老的有嫩的,还有爸爸带着儿子一起演的。”


顾客:“噢——这么刺激啊?”


(澜澜:怎么越说越奇怪了??)


面面:“但是看完之后,你会觉得,很空虚,很寂寞——”


顾客:“别说了,收钱吧。”


3.


澜澜:“别胡闹了!”


面面:“我怎么胡闹了?”


澜澜:“你这根本不是色/情小电影!”


顾客:“这就是郭德纲相声全集啊。”


澜澜:“嗯???”


面面:“我什么时候说这是色/情小电影了?”


澜澜:“???你们刚刚不是说看完之后就很空虚什么的吗??????”


顾客:“相声,是一门欢乐的艺术,我们看完相声,回到沉痛的现实,难道不空虚吗?!(面面:“对啊!”)你这个人,思想怎么这么肮脏!(面面:“呸!”)”


赵云澜摸了摸自己的良心,头一次觉得,自己真的有些肮脏。


4.


面面:“我这儿还有更多的相声集,想要,加我微信?”


顾客:“我扫你还是你扫我?”




我可能是沙雕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