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扑火……吱。

有一种爱情,是刻在心上的刀。

가장 찬란한 순간, 우리는 하나였다.
“成年人,连崩溃都是静音模式。悄无声息地哭泣,不动声色地治愈。”

【澜巍】我的宝宝十厘米


超可爱!


简直萌死啊!







硫酸锌:

【澜巍】我的宝宝身高十厘米


沈巍身上裹着一小块手帕,和赵云澜大眼瞪小眼。
刚放寒假的第一天,沈巍睡前还好好的,醒来之后就发现世界变大了。
手脚并用的扑哧扑哧从睡衣里爬出来,最后只在床头上找到一块擦眼镜的布可以披在身上。


沈巍人精致,变小了更精致,坐在赵云澜手上,像个会动的bjd。
bjd平常性格温润,形事果断,遇见危险首当其中,每天海星地星的乱跑,以达成尽快解决问题的共同目标。
bid现在也没改掉这个毛病,板着一张小脸,裹着眼镜布,光着小脚丫在赵云澜手心里乱跑。
表面上看起来像是在思考,其实脑子里完全一片空白。


花了十分钟消化这件事情的赵云澜和bjd大眼瞪小眼,手心被晃来晃去的bid踩的痒痒的。
沈巍应该是走够了,终于停下来,昂起一张皱着小眉毛的脸对赵云澜说“暂时我也没有想到什么好的解决方法。”
赵云澜还没来得及搭话,就看见这祖宗身子一歪,直接宰了下去。
手侧面本身就站不稳,小巍走到哪里就站在哪里,一个没注意滑了下去。
赵云澜吓了一跳,急忙弯下身子找,生怕这小不点摔倒地上。
还好只是摔在了被子上,小不点淡定从容的迈开小腿去找摔在一边的眼镜。
没想到被子对他来说太软,走的比走沼泽都要困难,没走几步,脸朝下直接摔了。
盖着身子的眼镜布滑倒了床下,小小的屁g和前面豆丁大的东西一览无余。
赵云澜看的眼睛不舍得眨一下“宝宝……”


赵云澜伸出食指把前面的小号眼镜推给bjd。
小沈巍早就红了脸,周围又没有遮挡物,一气之下钻到了被子底下。
赵云澜看他表情崩溃,没在欺负他,伸出食指摸摸沈巍的小脑袋“宝宝出来。”
沈巍手忙脚乱的戴上眼镜。
“我没有衣服,不能出去。”
“我去给宝宝买。”
沈巍往后缩了缩“不要这样叫我。”


之前我打不过你,现在还听你的?
老赵翻身农奴把歌唱,直接两手一捏,把十厘米的小巍举起来。


换上带着大兜的风衣,把沈巍的眼镜布还给他,直接把沈巍塞到兜里。


沈巍手脚并用的扒开兜,露出一双大眼睛来,又被赵云澜用食指戳着小脑袋摁回去“想跟我出去就别乱动。”
“早饭还没吃。”
赵云澜知道他是饿了。转身走到冰箱,思考了一会,撕下一下块面包,又用吸管挽了个容器,装上热牛奶,一起递给兜里的小巍。
“能出去了吗?”
小巍咬着面包,奶声奶气的叹了口气“我可能遇到对手了。”


天气越来越冷了,赵云澜怕兜里的小巍冻着,从底下停车场开了车,沈巍又从兜里冒出来“云澜,去哪儿。”


“给你买衣服。”


沈巍实在是不想见人,趴在车里抱着一个巨大的薯片啃,赵云澜不知道进了什么店,从里面那里一个小尺子出来。
沈巍还抱着薯片啃,就被拎起来,强行量了身高,又放回去。


下一节:奇迹小巍环游龙城

评论

热度(5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