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扑火……吱。

有一种爱情,是刻在心上的刀。

가장 찬란한 순간, 우리는 하나였다.
“成年人,连崩溃都是静音模式。悄无声息地哭泣,不动声色地治愈。”

放荡不羁的小巍 澜巍



矮油哈哈哈

看多了谨小慎微的悲屈的小巍

这样的小巍我喜欢


朴素:

   自从大战之后我发现我们家小巍愈发放荡不羁了。怎么说呢,就是穿衣谈吐愈发随便还经常不理我在忙自己的事。




  “媳妇,抱抱呗。”




  “滚,没看到我在出考试题吗?”




   “媳妇,你能不能穿一次你的西服给我看啊?”




   “懒得穿,热。”




   所以你就直接穿着T恤把笔记本电脑放在你的大白腿上打字?还是盘起来的。




   “赵云澜,去给我端一盘水果,我渴了。”




   “赵云澜,你没见过我吗?还看。”




    这就是恃宠生娇。




    小巍说因为他不怕失去我了,以后的日子还长,所以就随便过咯。




    那我也随便过啦。




    “小巍,你这样没有从前可爱啦。”




    小巍听到了,头也没抬,“就因为我不穿那几套衣服了每天没给你洗手做羹汤?”




   不是,是你没有以前那样容易听我的话被我欺负了。




     不过这样的小巍也要适应啊,毕竟他还是我的小巍。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