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扑火……吱。

有一种爱情,是刻在心上的刀。

가장 찬란한 순간, 우리는 하나였다.
“成年人,连崩溃都是静音模式。悄无声息地哭泣,不动声色地治愈。”

知情权之“我想爱你”

尽管蟹黄大人貌似已经离开了这个圈子,仍然感谢她为我们留下了这么好的文。诚楼之幸。

每次看知情权,总觉鼻发酸。别人都觉明楼坚强睿智,唯我总在那“强壮”的外表下看到细腻,柔软,渴望和压抑。理智摧毁一切。永远俯睨众生的大哥唯在阿诚面前才能、才肯放下心防。盔甲之下是一塌糊涂的柔软。

      幸好有阿诚。由大哥一手养成,却仿佛是上天派来制衡大哥的。处于高位与险境中的明楼像一台高速运转思虑周密的机器,是阿诚让大哥认识到自己也是个“人”,既是为信仰献身的人,也是个有七情六欲的渴望爱的人。阿诚真的是一个“突破口”,在那样残酷的背景下透出了一点脉脉温情。

     为了信仰,明楼用尽了自己的一切,当他终于说出那句“可是我想爱你”,差点泪崩。这么好的大哥,谁不想爱?可我们也知道,唯有阿诚是你的幸福所在。不管处在什么环境中,有自己所爱之人陪伴,那种幸福,无以言表,艳羡之致。

      好希望蟹黄大人能回来。可是知情权已达到这样的高度,再超越,以我的榆木脑袋是无论如何也想不出的。感谢大人写出我心目中柔软的大哥,我也想说“我想爱你”---之于大人,之于明楼。

评论

热度(3)